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昨晚几是不爽酱噜,我拍到美美的照片竟然被静什么儿的洗掉...害我不可以放上来给大家看..哎,算了啦,不洗都洗了..
不‘过厚,也是有开心的啦...^^ 就是厚,听古妈妈的表妹讲可能会带我们去爬山哦..坐飞机的哦,好像是去到那个sabah的神山..哇卡卡,超爽的啦如果可以去得话...哈哈哈
几是期待下个星期四赶快到来哦,因为厚...下个星期四我就要去LANGKAWI玩了哦!!!!哈哈...超爽的跟朋友的哦...可惜是学校的,没得去潜水+游泳...没关系啦,听讲那里的巧克力很便宜+很好吃+新山买不到的哦^^嘿嘿嘿,我这次不买多多带回来吃都假咯...哈哈 还有厚,我会拍多多照片回来,post上来给大家看得哦...敬请期待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