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昨晚打开了我生日的照片,突然发现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一个月就快要到了…恐怖的咯,想了想我这十七年来,好像把很多人事物都浪费了…时间,金钱,人,我好像都没有把他们记得很清楚…可能这就是我吧…一觉醒来就是新的一天开始了…说点别的~~~
车手?哈 我的未来…在路上奔驰的那种快感,可能才是我最能把压力释放的时候吧…什么都不想就一直向前冲…没有终点~哈
驾着自己改装的跑车,载这自己心爱的人,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奔驰…我的梦想~哈
哇哈哈哈~~突然觉得我有点傻==


不要讲没有放照片啦...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ohoho..
我来咯~~
是幸福到~~~~~~~~~



好好照顾我滴萍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