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第一次~
一个糟糕得夜晚…
策划过这么多次得生日party…
这次是我搞得最不美得一次了
选错吃得地方了…
唱歌得地方很不错,但是时间还有人物得出场时间安排到实在是不美…破绽太多了…
错在我没有驾车…
时间被搞乱了…
原本我是要做贺卡得,可是时间还有人物得问题,导致我没有做到…这些都是借口==明年吧我会记得得…
对不起我生日得brother…
明天!明年得今天,我会再搞得美美得…再次让大家有个美美得回忆…
最后还是要说,
谢谢大家得配合…
谢谢~
ps:虽然这次我倒贴了点钱,不过算了…哈 没关系得^^不过下次不可以酱了哦…
黑色星期五,欢喜中不小心带了点黑色得忧愁…
照片迟点再放上来..因为在朋友得相机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