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哇~最近一直放照片,好久没有写东西了…肯定是懒惰得吗我…
做工好累哦,放工还要应酬朋友…
累死了,可是很开心还有朋友出来玩…
上个星期有几个朋友去kl读书了…这个星期又有几个朋友要去读书了…
终于就是没有朋友了…剩几个…
以后出门就知道什么叫显了…
朋友归朋友该有得尊重还是要有得…既然我都不尊重我得朋友了,我还有脸要朋友尊重我吗?我没有要抢朋友喜欢得人啦,跟男孩子去又很闲,怪怪酱…女性朋友就好像剩两个吧了,一个有男朋友了,带人家去又不好酱…一个又是我朋友喜欢得…很难决定真的…
自己去看可能会更好吧^_^哎…不是不要叫你们去,是票难换好不好…我也有我的苦衷…昨天是载我leader回她才愿意给我她得票得…自己去换又麻烦,要跟人家抢排队,然后我又超讨厌排队得…怎么办啦………………………………
人生注定忙忙碌碌,日子也是酸酸甜甜.感情绝对真真切切.联系可能断断续续,惦记却是时时刻刻.祝福不说长长久久可你们必须快快乐乐!! =>要开心哦大家…尤其是我在kl还有别州读书得所有朋友们!加油喔^_~五年后我们要办同学聚会哦~人多多得那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