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2010年7月10号..
你离开了..
你离开了我们这些好朋友..
留下了我们,我们很遗憾..
中一就认识你了..
直到今天..
当我接到你出车祸的消息,我很紧张,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我赶去了医院,见不到你..
我很无奈和伤心..不知该怎么办..
就一直等,但工作在身..
只好先离开..
离开一小时多后就接到你不幸去世的消息..
T.T  T.T T.T
我一时不知该如何!我留下了眼泪..
我赶去了医院,看不见你了..因为我迟了..
看着你妈妈一直哭,一直哭,你爸爸伤心的脸孔..
我带着悲痛的心情离开了医院..
刚刚我去殡仪馆看了你最后一眼..我知道你是很不希望离开的..、
但天使硬是把你带走了..
不用紧,我相信他是带你去天堂..
你要一路好走..
你的陪伴,我们会记得..
你的好,我们会记得..
你的一切,一切,我们会记得..
你那个熟悉的面空,我们会记得..
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光,我们会记得..
你在另外个世界要过的好..
陈德玮,我相信我们大家来世一定还会是好朋友..
再见了!好好的离开..你安息吧..
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个背影~朋友,你慢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