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很想很想回答你问我的问题..
可是想来想去,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我很想和你做回朋友,有人说再见还是朋友..有人说,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曾经伤害过对方,分手后不能做敌人,因为彼此曾经相爱过..
什么也不做不是更好吗..?
我真的很自私><
我不能把我的东西让给别人的..对不起还是那句T.T
很想再对你说话,但说不出口..
跟古妈妈去富都吃晚餐那天其实我很想问你要不要我加菊花茶给你的..?但要开口时就不知怎么说不出口了..
其实我在志工团里压力真的很大很大,很怕会遇到你..因为我真的不知该怎么面对你,看着你..
曾经得曾经,让我压力很大..
我有想过不去志工团,但想到古妈妈对志工团的付出..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