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照片=最美好得回忆

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爱拍照吗?因为我不希望没有回忆…

尤其是离校后,难得得聚会…难得得开玩笑(>_<)

很多时候,时光都是一去不回了…

可能以后我老了,得了老人痴呆,忘了大家…但是我还有照片,虽然不记得,但是却会看的很开心…我知道!

渐渐得忘了你,但有时一个人得时候还是会突然很想你…(>_<)

我不要寂寞得人生,我要活得精彩…

每个成功得男人背后都会有个贤惠得老婆…

有施毕有德~

福报都是靠自己得…~

太多人知道我的部落格了,所以我不敢把我心里得事都说出来,因为我很害羞得…

一个平凡得人生,一个复杂但却精彩得人生…


你会选择那个呢???

我选择复杂却精彩得人生,因为我喜欢精彩,喜欢新鲜…90年后得年轻人,就是我们这一班最精彩了,少一个都不行!

我的真爱呢?还不出现吗?我不甘寂寞了…

再爱多一次…

讲真的了,其实我还在等…我要特别得爱…

我要新的出现…

我要等心得…

我希望下一个会是我正正喜欢得…

‘喜欢可以是很多人得,

可是爱就只可以是一个人得’

我累了~

几乎每晚都出去,

每次都说要一整个晚上都在家,

可是都做不到,

哎....

毕卡索说:我不发展,我就是我

哲学家佛洛姆说,每个人被父母生下来,但每个人又自己重生一次。所谓重生一次,就是找到自己得道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