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看见你=心再被刺多一次


你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美,不像以前那样容光焕发了…

我很害怕,

有时候(>_<)

不知道怕什么==

骗了所有得人,谎报了说我生病,然后跑去desaru~对不起大家实在是…要骂就骂吧,工钱还是要照出有没有…哈哈 在这里行个九十度鞠躬~

前天去desaru玩~哈

躺在沙滩上,真的有种很放松得感觉!忘掉所有…

很开心~因为这次有十四个人去…四辆车^^

但是就好像X婷说得,奇怪得组合=.=''

到了desaru海边,竟然一个人也没有==

只有一大班得学生在另外边做运动==

过后我们还去kota tinggi吃肉骨茶,很出名得~很好吃…哈哈

吃完后还去kota tinggi acc店,看我们得最爱~只有olele买,因为我们全部人口袋都空空了==

最后还去today mall,我去过两次了,很宽敞很舒服…只是店面太少了==

很累很累了~

去走了下就回家了~

全部人都快累跨了~哈哈

但是很开心~

如果我那天没装生病去做工,那酱会是我生命中得遗憾…

我相信前世我们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所以今世我们才会聚在一起(↑o↑)

原汁原味的才是最有意思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