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为何你还来波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料(>_<)


一时得喜欢…


不代表爱…


爱/喜欢,真的是很难分辨…


好像有点爱你…


好像有点喜欢你…


说好了得幸福呢?


不要拉,恋爱有时很烦恼…


但寂寞时终是有人陪~


昨天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想征服你,给我一个月得时间…(>_<)


但我又害怕去迎接一段新的…


但我又很期待…


怎样哦现在?哈哈


大笑一声…发泄,(>_<)


今天是中国得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元宵节)


祝你情人节快乐…哈哈


不知道我说的是谁咧大家…


猜吧~


kanasai ,不要跟〇北抢厚…==


我要控制,控制自己不乱乱爱上别人…哈




PS :害怕被拒绝,但却又无法抗拒…


我不希望我一时得快乐,却伤害了人家…我还不够了解你…可能一个月得时间不够,再给我三个月得时间好好去了解你,酱我才会去珍惜…得来不易得才是最珍贵得(>_<)

最近每天都更新=.=''

时间太多……

不写了,拜拜~

讲太多心事给人知道了~不好不好~

号外:把自己得伤痛带出来让大家为你烦恼,看你伤心,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这样真的会好吗?

对不起,我会掩饰,我不会把伤痛带出来让大家烦恼…我会收在抽屉,锁上它…我会带出我快乐得一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