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在烦恼?

最近看到有些朋友都好像很懊恼酱...
可是就是什么事情也不愿意说出来...
我们是好朋友有没有?
怕什么?我又不会说出去...
我不是38公==
其实有些事说出来真的会比较开心的...
记得,我这个好朋友会当你的垃圾桶的,有事就吐出来我这个垃圾桶吧^^
真的~
要幸福~
以前我追不到你,是种遗憾~
可是现在得我是觉得追不到你,是种幸福~
当朋友才是最幸福的~
以后的事大家都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们是好朋友!
你知道你没来看我的部落格~
没关系,祝福你~
还有祝福在追你的朋友们,加油咯...…………^^
至于我那个“亲爱的”我就真的是懒惰讲她了~一直去夜店...
刘京煊!!!
改名了,希望你会想了...有烦恼,跟我说吧...
不用去喝酒假装忘记的...
你也是要幸福~
因为我是你的好朋友所以我才祝福你~
你要加油了~还是那句话,自己知道的,自动点...
PS:平时的我爱开玩笑,爱玩,但这纯粹只是想给大家开心吧了^^得罪的地方,请原谅了^^
祝福我所有的朋友们~
我们这一班加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