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三月十八号,七点多…

三月十八号,七点多…==
昨天跑去看我自己很久以前写的文章....
omg>....<
三月十八号,七点多…
差点飙泪....
突然回忆起很多事~
不敢去想~
萍....你幸福就好~
我学不会放下...







昨晚真的是很太多了~~
在回家的路上差点就驾进去沟渠了...
干~吓死我了...
直接醒==
昨天很开心哦,遇到了很多马赛的朋友~
醉后换来一身的酸痛,喉咙痛...
辛苦死了啦,不要去了....
懒惰写啊今天~下次再写长长得...haha
我很喜欢,超级喜欢这张~因为把我拍到很帅^^

1 則留言:

芳芳~ 提到...

表弟阿。。。不要喝太多啦。。伤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