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呜呜呜~结束了…

还玩不够拉我(>_<)

不过很开心哦~去了很多很多很多地方~

十六个人…

首先,要感谢古妈妈主办这次得旅行…

再谢谢驾车得,团长,总务,主任…





























星期三凌晨十二点就开车一路直上kedah,到德教会振积阁,八点多到那里吃早餐~非常感谢那里得,德兄,德姐,他们非常得热情招待我们…让我们招架不著~哈 一个早餐就准备了一大桌得事物给我们吃^^

过后就带我们去参观别的阁所,“明善信社”那里得阁所,实在是太美了…有八仙过海,玉王大帝…还有很多很多…做到好像天堂…厉害^^















过后再去孤儿院还有残障中心参观还有送些事物过去…^^在那里真的是看到了很多很可怜得小孩子…嗯嗯…


























晚餐他们又准备了几桌好料给我们…吃到我们都肥了~道地没事~有什么菜我就不说了哦~因为都不知道名字==

过后就带我们去他们得地方唱歌,一唱就唱到十二点==他们得歌声实在是响亮好听…哈哈

累死直接~十点就回旅店睡觉了…超超累了得…

第二天早上就去吃早餐,过后就直上槟城,冲啊!!!














哈哈…十二点到槟城,就去一个福利中心听课…听到想睡==

一点多就去槟城shopping^^买了礼物要送给朋友~

懒惰写了………………T.T

晚上就去关仔角狂吃晚餐~penang laksa,炒果条,烤鱿鱼,rojak,甘蔗水还有很多很多拉~

对了对了,还有去升旗山,可是竟然没开==在装修拉~给它炸死~算了我们就去那个极乐寺…那里有个超大得观音娘娘…拍了很多照片^^

星期五凌晨就下太平,古妈妈得家乡过夜^^

住在那里得休闲屋~排屋丫…

星期六就去吃早餐,吃了太平得鸡饭,laksa,炒果条,猪肠粉,烧肉,还有很多忘了…哈哈

还有去那里得阁所参拜与拍照^^

然后就去太平湖,太平得情人桥,还有一个很多荷叶得湖…在那里疯狂得拍照,真的拍了很多

























很多得照片…迟点放上来~

然后就回新山了…

在回新山得途中,我们团长这辆车还去了bidor买了出名得芋角,还有好吃得烧包~她们女生还不知道,知道得话一定气炸得…哈哈哈















过后我们自己又再偷偷去马六甲,刚好古妈妈打电话来,团长就不小心跟古妈妈讲到…哈哈 那些女生听到了应该是很不爽,很生气了…没得去…对不起啊,不是我的错…马六甲鸡场街真的是很多人哦,超多美女得说~可爱得东西又多…直接是让我中毒,超多东西想买啊~【古妈妈不要生气哦】

对了,还有去古城门,红屋那里拍照…很多外国人^^

原本要去吃马六甲最出名得禄禄,但是大排长隆==就不想等了…就在鸡场街吃了~

大概十点半就回了~

十二点多到家~

PS :很开心哦,能参与这次得旅行与交流会~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德教得东西,让我受益不浅…

感谢古妈妈,团长,总务,主任…

下次我还要去^^

还有什么没写到得,请原谅哦~是本人得疏忽~哈哈

1 則留言:

Jessyca 提到...

wah~so happening ar u ^^ So many activ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