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为什么你还要再让我看到你?很心痛有没有…


每次再听见你名字得时候,心终会颤抖一下…

三天两夜里还会遇到你,其实我很想去…也很想不要去~

过了一年了…

很快…

但那些抹不去得回忆一直在我心里徘徊…

你叫我不要恨你…

你说我是你遇过最好得男人…

我没有忘,也许是忘不料…

付出过得很多,都是很难收回得…

埋在心里最深处得,终有一天还是会被挖上来得…

可能这就是爱,喜欢就不会这样得…

爱只可以一个,喜欢可以很多个…

我也是一个放下一段感情就很难去收回的!!!
 
妹说去散散心....但却是与你同行,要怎样散心,告诉我?!
 
后悔当时那么爱你了,搞得自己一身不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