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那天我在M…亲爱的,突然打来说叫我不要哭…

=.='''

原来,是“他”也来M…

看到了心中直接有点不悦…

真想当下就做了他~

但是我朋友说了一句,是那个女的自己喜欢上他得,对吧?我说对…

~~~

酱我还能做什么呢…?

算了,忍著吧…

















今天十一号~

不开心…

不开心…

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就可能今天来个无谓得不开心吧…

朋友难做…

累死了…

钱难赚…

心难搞…

哎~

感觉就是不对了…累死了~

人就是酱…

在家才是最轻松得…

真的很烦恼得话,我真的是要去clubbing了…

朋友也是可以反脸得…

今天有个糟糕得心情…

@&!&%*£#妈得…

开心的去,
糟糕的心情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