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嫉妒.....

不管再怎样熟悉这样事物


我还是要离开

离开去寻找下一个开启我生命得钥匙

这样得生活只会怠慢我的未来

延迟实现我的梦想

努力

努力才能成功

辛苦

辛苦才能成功

厌倦了你的无理

记得你们得帮助

没有你们

就没有今天这个我

我会再继续加油努力得

成为一名出色得老板

先学会放心

学会耐心

忍受难熬得日子

每次看人家这么幸福甜蜜,我真的都很嫉妒~
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
很累了...
人缘不好吧?可以前不是酱的...
一个人静一静,不想有人来打扰
我的世界很混乱现在
逃避现实的生活
终觉得被世界遗忘了!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5 則留言:

提到...

那就一个人静一静吧。
我们都还年轻,感情,事业,负担
都加在一起了,一切都会瓦解啦!

不久的将来。。

现在的未来

一切会变成过去的以前

提到...

那就一个人静一静吧。
我们都还年轻,感情,事业,负担
都加在一起了,一切都会瓦解啦!

不久的将来。。

现在的未来

一切会变成过去的以前

提到...

那就一个人静一静吧。
我们都还年轻,感情,事业,负担
都加在一起了,一切都会瓦解啦!

不久的将来。。

现在的未来

一切会变成过去的以前

匿名 提到...

那就一个人静一静吧。
我们都还年轻,感情,事业,负担
都加在一起了,一切都会瓦解啦!

不久的将来。。

现在的未来

一切会变成过去的以前

提到...

那就一个人静一静吧。
我们都还年轻,感情,事业,负担
都加在一起了,一切都会瓦解啦!

不久的将来。。

现在的未来

一切会变成过去的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