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突然不开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啊~

哈哈…

为什么会爱上你~(^o^)

嘿嘿,你应该没有来看我的部落格?

来看的话你就会知道我真的爱上你了…

我最近都一直在暗示你吧?

但是没真真告诉你我要追你…

我知道你感应到我喜欢你了…哈哈

静儿讲我最近得心情很sweet…^^ 多年得朋友,她真了解我…哈哈哈

祝她早生贵子^^

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感觉?

希望我没有吓到你,或造成你的困扰~

我告诉过你我对你很好,是那种特别得好~不是兄妹得好,不是朋友得好~是男女朋友得好^^哈哈

我只疼你,只对你好…

现在不是在和你告白哦^^因为你说过,只和非常了解你的人在一起,所以我要让你慢慢了解我~我也会慢慢了解你^^还有非常非常了解你…还有让你慢慢融入我的世界,我也要学回融入你的世界~

给彼此时间,给彼此有感觉…

可能你不喜欢我,可能只是我一相情愿,不然就是我严重得以为你会喜欢我…我笨蛋…

但是我还是要喜欢你,还是要让你喜欢上我…哈哈哈

刚刚上fb看到了你写得,你说你喜欢单身~心情直接down…没力了拉~

还不想谈恋爱你在fb说~哎~

上次我说过给我自己三个月得时间来追你~

好怕我自己做不到...
 
妹,哥知道你在帮我...谢啦^^不过我自己的事,我可以解决的~

1 則留言:

静儿 提到...

加油噢..^^第一次看你写酱长..^^
哇丫丫..慢慢来..><一定可以得到你所要的..好の东西是要经过很多挫折才会得到の噢..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