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那天写了一篇关于你的文章~


很长~

很长~

很长得…

可是却被我不小心删了…

欧埋尬!

粗心啊我~X得…

给我回想下~

内容大概是…

第一次遇见你,是你第一次去志工团开会得时候…【那时我就觉得你这个女生很有气质了~有点感觉了~哈】

第三次遇见你是在团拜得时候..

第二次遇见你,是去紫如阁得时候,那时我是印象最深刻得...【因为我跟你拿号码了那次~】


第四次遇见你是在MCD,没错得话是去讨论去槟城得事~

第五次遇见你是在去槟城玩得时候…【很开心的一次】哈

第六次遇见你是在志工团开会得时候…

第七次是我们大家出去玩得时候,junk sales ^^

第八次是开会完后,还去看阿瓜…

第九次是我去jusco载你回…

第十次遇见你是我载你们姐妹去唱歌...

有些我还在想当中~哈哈
刚刚十点三十分线信息给你,你没回我…
可能你在忙~
可能你电话没钱~
就是没勇气打给你啊,败在你手上了这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