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可能这次我们真的是烦到了你们了.....
照成了你们的困扰~
回到现实吧....
小惠~可能你拒绝了我,你不会那么的困扰了...
那我选择放手~
回到那个大家都不认识的那个时间。
你说好吗?
不会有看阿瓜这件事,不会有去danga bay这件事...
不会在我记忆中留有这个美丽得你...
不好!
我还没开始追你,你就打算拒绝了我,太好笑了吧....
坏的是我,我不应该出现在你面前....
可能应该出现在你身后吧?哈哈
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才把‘她’忘了~就因为遇见了你我才能忘了‘她’
那我要用几年的时间才会把这个可爱的你忘了?一年?两年?
不需要一年两年,我相信你是要时间了解我吧?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出现在你面前~!
你还没了解我的好,你就要放手了?
值得吗?
不后悔?
多给彼此时间吧,让你好确定我不会是你喜欢的那个~
那我就会学习怎样放手了~
然我们见面超过十次吧~
然你多了解我~
你才做决定...
其实有时候决定做的太快,都未必是好的~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被你前5个男友伤的太深了,所以才会害怕我了.....
我可以跟你确定的是,我不会是伤害你的那个!
不许你一直说你会伤害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