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放慢脚步~


更快抵达目的地…

盲目得冲,只会坏了好事~

该留该放弃,还没决定捏~

多了一份甜蜜,少了一份寂寞,也多了一份压力{钱钱钱}~

也许这就是一贯得定义吧,不能改变得…循环得人类链~哈

要努力才会两全齐美啊~

快疯了我得世界(>﹏<)

原来现在才渐渐得放下了你~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曾经伤害过对方,分手后不能做敌人,因为彼此曾经相爱过!

要努力才会有成果啊~

+U \^O^/

自己把节目安排得太快了~要忍…要慢…

每次都想要快,要快,但最终换来得只是一尘空~

这次换个角度来想,慢慢来更快到达目的地…

不要因为一点挫折而放弃…不要因为一点挫折而无奈…不要因为一点挫折而生气…

不要因为一点挫折而讨厌…

不要因为一点挫折而离开…

不放弃,不无奈,不生气,不讨厌,不离开,才会成功^^

最近都忽略了很多好朋友,所以23号得派对就是我们大家叙旧得好日子了~开心期待那天得到来…

不过我还在想地方咧,不知要在那里开派对~哈哈

兄弟姐妹们,来点意见啊~~~~~~~~

1 則留言:

静儿 提到...

知道你忽略我就好..^^要学乖哈..最近没有出来..都不知道你们的近况..就一直飞你们的blog..
唉唉..23号..好好聚会..^^
看你最近真的思想成熟了..加油..^^
我的亲爱的..shh...等下有人吃醋..我跟你自己知道就好..^^没有啦..
有事情记得商量..^^或许真的帮得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