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本來總是牽著的手



現在怎麼各自寂寞


你在抽完菸後 還要忙什麼






本來總是浪漫熾熱


現在怎麼被動冷漠


你的心裡是否 還剩下溫柔






假如我提的每個夢 你都覺得沉重WOOH~


我還能夠做什麼 是放手或淚流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都要讓大雨淋過 才短暫擁有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感動被生活輾過


愛情 就磨成了寂寞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心事不該窒息的鎖著


相愛也不該變成 互相痛快的指責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看幸福慢慢褪色


愛你 值得不值得



越来越爱这首歌了,朋友都说bad romance很吵~哈哈
就换成了这首~^^




Fuiyoo~~你终于来看我的部落格了,我也回去看你的了,哈哈~
我知道我是好人,你不想伤害我~
很多人都说我是好男人,以前也是有个女孩对我那么说的~,我真的很好吗??肯定是~哈
我知道现在还早,所以我可以等你,只要你给我机会表现得话....
我知道你可以等我,我更确定的是,我肯定可以等你决定好~
我不习惯我们是好朋友~^^



啊~~~
你再次来看我的部落格了,相信你会爱上我的~
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吧,让我好好去爱你~
不要吓到,我现在可以知道你在想什么,想我吧??哈哈
给我猜中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