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原来!!

原来你的一封信息真的会让我,感到惊慌失措,担心万分…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得一股劲就飙着去载你了…

当你问我什么这么快到得时候,你知道我为什么只跟你笑笑吗?因为我不敢告诉你我是飙着来得…百五得速度,真的会不快吗?都不知道那来得劲…太紧张你了…

可能是怕你出事吧~

怕你回不到家吧…

在M得朋友们都吓到了应该…我突然得交待了几句,就跑走了…

他们应该觉得这个都不是我的作风了…为爱而疯狂~

回来得时候,他们一直问我去那里了…,不懂要怎样跟你们说啊~不好意思哦,没有告诉你们…

但是我一个很有意思得朋友说中了…“他问我是不是为爱而出去得刚刚?”真的是感动到,他直接是了解我=. =

在还没来得及跟你说多几句话得时候,你家就到了…

这么路程会这么短啊?kanasai…哈哈

突然好想你,突然好想停止这一切…

美好得时光总是过得好快…

以前得我,真的是太不会珍惜了…

学会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