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今天开始正式成为员工了…


RM750一个月…

好少,真的…

靠skill,经验得工都是酱得…

再做多半年看吧…

就要换别地方了吧…

这里的人都对我很好,都会教我^^

M = 对我不错拉,有教我,只是有时讲话怪懒了点…哈哈 之前拉,现在都很好了…

R =我们一开始就很好了…虽然教我得不是很多,但很多都是不错得…

K =马来人丫,现在得头手,厉害哦…教我得也不是很多,但是都是非常重要得^^

L=刚刚昨天脱离我们得…哈哈 他讲话很不错拽…有时真的很想打他…想归想…但是他也是有教我得厚…

Y=给我得印象是个很厉害得头手,可惜我来的不久后,他就跳槽了,去工钱更高得地方做了…他也是教我很多,很不错得…不会拽,人超好…可惜我前世福修得不是很够…

Miss y=老板娘诺~时好时不好==…哈哈 有点恐怖…但是也对我很好下…^^要谢谢她真的…老板得话,很少沟通酱,也是有教我东西拉,不过不多…跟你们讲个秘密哦,老板有时会跟我拿X片…哈哈 嘘~不要讲出去厚…

没有你们得教导,

我可能还在家里混饭吃==

加油了^^谢邦威!

三十岁以前,我要有自己得场,自己得车,自己得屋子…

还有老婆~

还有让我家人去旅行…

加油!加油!加油!

2 則留言:

ystyle 提到...

support u ~^^ try your best
fight for your future

芳芳~ 提到...

表弟,加油哈你!!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