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告诉我答案...可以吗??

有钱能使鬼推墨…


给我时间,给我时间…

命运给我自己操控…

爱情路上我跌跌撞撞…

事业路上我一路顺风…

友情路上我一凡风顺…

我要三者坚固…

加油…我做得到吗?

我打算搞个好朋友得车队,

图案我请了个我多年得好朋友设计出来了哦(女的)

放她的照片出来给你们看下…哈哈

还有她设计得图案…

如果你真的不爱我了?可以告诉我吗?

这样得话,对我们都好不是吗…?

我还爱你…你?

因为学业你放弃我,我可以等…

我因为事业放弃你,对不起,我做不到,我会坚持两者坚固…
 
给我个答案,我们还可以继续在一起吗???
 
 
                                                                                                     ^ 这个是帮我设计车队图案的朋友啦,不要误会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