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开始←今天…



Λ_Λ晴朗得天气♥♥♥


那天去拜拜¨¨¨¨¨¨¨¨¨¨¨¨¨¨¨¨¨¨¨¨¨¨¨马赛\^O^/


看到几个还满漂亮得妹妹(*^_^*)


几想过去跟她们拿号码,好促进关系¨¨¨¨¨¨¨¨¨¨¨¨¨¨¨¨¨¨¨¨¨¨¨¨(>_<)想念你的心一直在跳,可以教我怎么不让那颗心再跳吗?(>﹏<)


我没有自私…真的~抽离不料…怎么会这样T.T''''


忘了你拉,忘了你拉,教我忘了你拉…


以前我要得不是这种以后(>﹏<)


开心:)


伤心:(


我要选择开心:)


(*^_^*)'''


最近发现我的部落格有点乱…是时候整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