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我得到了个我不要的答案....爱你最深,你伤我更深!!!

还以为昨晚我去跳舞,会忘记烦恼…但是…今天更烦了…


当你线信息来的时候…


你知道我怎么了吗?


我流泪了…


很多很多,不是一滴两滴…


我强忍着泪水,我很希望大声哭出来…


可以发泄下…


你终于告诉了我答案,但是有些话我还是要说…


你不知道我是不得已才跟你分手得吗?!(因为你姐姐告诉了我一些带有威胁得话)


在你需要人关心得时候,一个他出现了…你就爱上他了…如果有十个他出现?!你会爱完?!他得关心,可以打败我的特别关心…我输得不服气!!!


我不是个很大方得男人…


所以请原谅我不祝福你!


我爱你,你却深深得伤害了我!


我不会恨你!


我只会希望你消失在我眼前,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看到你,会让我想起过去…痛苦得回忆…


钥匙扣,我会把它藏起来,因为看到了它我会想起你…


我第一次最认真得恋爱…



我第一次被伤得最深得恋爱…


我不敢想象你跟他牵手得画面,我会崩溃得…


如果我们真的在路上遇到得话,请你把我当作是一个陌生且不起眼得路人…

因为我会当你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我流过得血不比别人少,但是没想到我流得泪竟然也不少…


我永远等你…………………记着,他不爱你了,还有我…


虽然我心里很不服气…


Ps :我的认真害我无法把你当朋友看待…


在我眼里没有情人变朋友这种事,只有朋友变情人…

2 則留言:

Poh Yee 提到...

哥,知道我是谁吧。。。
别难过了。要加油哦!

欣.. 提到...

爱情这东西都是这样的~不是你伤害对方,那就是对方来伤害你~一切将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