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再见了.....

昨天你线给我得信息我看了一篇又一篇…


我不敢告诉我朋友,我心很痛,我放太多感情进去了…很难去抽离,是我自己太笨了…很烦…

每次开电脑看到我们得合照我得心就有中被东西刺到得痛的感觉你知道吗?!

我很烦,我很烦,我很烦…

我的心从来没有那么痛过…我妈妈打我都没有酱痛…

以前我什么都迁就你…

你讲什么就什么…

我都不反对…

载你去补习,载你跟朋友出去,我从来没有说不可以或拒绝…他可以吗?!我甚至没骂过你…

我不需要什么,我只要你陪我就好…

但是~一段有裂痕得爱情真的很难再完美漂亮了…

忘了你,我得世界才会明亮…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得那段…

我流泪,我心在淌血…

我现在不是害怕看你了,我现在已经是不想再看到你了,你让我心碎了…

之前是你姐姐得关系,我们才会分…我还以为等你读完书了,我们还会继续…

没想到…………

想一切可以用得办法…

忘了你,

不去想你,

不去关心,

不再爱你…

做朋友,我的心会更痛…

祝福你,我是做不到得…

是你,让我心留下一道一道难以抹去得伤痕…

也是你让我幸福过,我要谢谢你…

兄弟们,姐妹们,请不要再我面前,提我前女朋友得事…

这段伤我最深得爱情

这段陪我度过我最快乐时光得爱情

我要时间来淡化…

以后我们再见面,请原谅我当你是我生命中得一个过客…

剧终…

你是伤我最深得…

我要谢谢你让我幸福过…

残酷得结局

3 則留言:

Torres ChaN 提到...

bro...看开点吧...有些东西过去了..再挽回也没有那原本的意义了...只要放的下..一切会过得更好...加油~努力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吧..以后我的车还要靠你帮我修理呢^^

Torres ChaN 提到...

bro...看开点吧...有些东西过去了..再挽回也没有那原本的意义了...只要放的下..一切会过得更好...加油~努力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吧..以后我的车还要靠你帮我修理呢^^

欣.. 提到...

一切将会没事的~相信时间将能淡化一切~
加油吧...